羽桑

沉迷于全职高手、凹凸世界、阴阳师、魔道祖师男色之中

包叶-一辈子追随的老大(上)

OOC有,慎入
只是写个包叶日常,下篇完结

///

清晨的阳光宁静淡雅,叶修难得早醒了一回,收拾洗漱完毕,如往常一样,打算先去训练室玩几把荣耀

〖咔嚓〗一声地打开门,叶修看见一人形巨物躺在地上,一头黄色长发遮挡了半个面容,但也看得出是长个出色面容的俊俏少年,毫无形象地躺在地上,从闭眼熟睡还打着小呼噜来看似乎还睡得挺香的

呆愣几秒叶修也反应过来,「欸包子,你怎么躺在这?」轻推了下,叶修发现本该在自己房间睡得天昏地暗的自家队友睡在门口也不知该怎办

「ZZzzz.....」

「包子?」再次推了几下,对方仍旧没反应,和睡猪一般无二

「我说你这小子怎么睡到这了,睡糊涂了?」

想起某人脫線的性格真相可能真是如此。

不过,也不能如此放任包子睡在地上,对身体也不好,万一感冒了怎么行

看了下时间,发现还很早,其他人应该也没那么早醒来,想了想叶修只好把包子先带入自己房间

先不说凭着叶修那小身板如何搬动包子沉重的身子,反正到最后包子躺在叶修床上时某人已气喘吁吁

无奈地擦了擦汗,叶修决定等包子醒来后得尽可能地折腾下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某人依旧呼呼大睡,叶修也挺无语的,被人给拖起来途中还摔了几次...咳,他真是不小心的..

眼看时间也快十点钟了,叶修只好放任包子继续补眠,打开房门走了出去,自然也没见到在房门关后某人身体动了一下

///

待在训练室几个小时后,直到午饭点的时间到了, 「有谁看到包子吗?」,陈果发现平时挺热闹的训练室今天好安静,果然是包子不在场的缘故,不然现在的情景就是包子一手握着鼠标一手捏着键盘口里大声喊打打杀杀看我怎么灭了你之类的挑战话语

「不知道,从昨晚开始就没看见他了」作为室友的小罗辑回答。

「我今早上厕所时候见到他,不过看样子他还没睡醒我怀疑是梦游了」安文逸分析回答

「梦游了?包子那小子梦游到哪去了?」方锐大大撇了撇嘴,想说这包子还能去哪,眼神飘向某个专注训练的队长

「我说叶修,你知道包子去哪了吗?」陈果想到今天叶修起得最早,也可能知道包子的下落

叶修停顿,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回答「包子今早躺在我房门前,我把他拖进我房间了,现在估计还在睡呢」
似乎是想起包子那张打呼脸,叶修轻笑一声

「哦~~~」原来在队长房间呢,其他在场的兴欣成员互递眼神,似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叶修没注意到他们的小动作,揉了揉泛酸的肩膀,站起身,「嗯,我去看看他醒了没,如果没醒就把他敲醒了」都到午饭点了是想饿死自己吗,叶修扶额

///
另一边,包子在叶修走了不久就清醒了,他盘坐在自家老大床上,充满着叶修味道的被子披在身,脸上挂着淡淡的红晕,眼神涣散,仅剩的意识告诉他这里是叶修的房间「唔...老大几时才回来呀」

米错,包子很明显是醉了,至于醉了的原因只有他自己知晓——不过,也许兴欣的人都知道,除叶修

就这样脑袋沉浮不定地过了几小时,直到房门传来渐大的脚步声,包子啾地一下跳起来

『咔嚓』
房门开启声响起。

随即叶修迎来了一只特大的熊抱,那只金色大熊蹭着他的脸,很开心地喊着,「老大!你回来了!」

//
下篇完结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