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桑

沉迷于全职高手、凹凸世界、阴阳师、魔道祖师男色之中

双叶 -只是个日常(2) 完结

双叶只是个日常(2)完结

OOC有,慎入
短,只是填几年前的坑

///

或许是因为后方视线太刺眼,叶秋恼羞成怒反过来瞪了叶修,对上他无辜的表情,叶秋受不了转回头打算无视他。

叶修耸了耸肩,瞄了瞄自家弟弟嫩熟的动作,「叶秋,在煮什么呢,几时开始学会煮饭啦?」

只听见切菜的嚓嚓声,随即一道细小的闷闷声传来,「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

叶修窃笑,「我说叶秋,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这样小家子气」

叶秋委屈,「还不是你的错」

叶修无奈,「行行行,都我的错,这样行了吧?」双手摊了摊表示知错了

对于这豪不诚意的认错叶秋懒得理他,继续干他的厨家大业。

「哥真的知错了,你看,哥现在不是回来了吗,嗯?」弟弟的不表示让叶修不自觉语气带点讨好和歉意

叶秋动作戛然而止,在叶修看不到的视角嘴角微扬起,「叶修你好烦——」,心里却觉得暖洋洋的,没什么比这一刻让人开心。

因为不管怎么说,哥哥回来就好。

明明嘴上说我很烦但语气却是兴奋的,自家弟弟说的话完全没有说服力,「饭要好了吗,你哥可要饿肚子了」

「快了快了」没有丝毫不耐烦,开始加快了速度

他已经期待哥哥吃食自己亲手煮的食物的反应了——

叶修双手不自觉摸上对方头发,像小时候一样,柔软的触感让他手痒地想把它戳乱。

「叶修别闹」叶秋嫌弃某人碍手碍脚,拍开作乱的手,「你先到客厅等会儿吧,很快就好」

「唔——」应了一声,叶修懒懒地走向沙发

十几年了家里没什么变化,视线落在墙上的各种照片,有他小时候的,少年青涩的,他还发现了竟然还有他和兴欣战队的合照——采访时候拍的

离开家后的种种画面在脑海里一闪而过,不论什么甜酸苦辣,他现在就站在自己的家,到处都弥漫着熟悉的味道,这是和在嘉世在兴欣时候不一样的感觉。

那里也是家,这里也是家,不同的是相处的对象不一样了。

「对了,爸妈几时回来?」

「飞机今晚就能到了,听说你回来,爸妈立刻订了回来的机票」

「嗯——」

短暂几秒后

「哥,不走了吗」

「嗯,不走了」

得到保证,叶秋眼睛闪啊闪,愉悦极了。

把最后一道菜拿出来,「哥,可以开动了」

「我去,叶秋你不错啊,煮那么多,不过这菜能吃的吗」望着眼前一顿豪华饭菜,有瓜丝儿,山鸡丁儿,龙须菜,清焖莲子等,叶修赞叹

「废话」叶秋翻了个白眼,把饭拿给他,「开动了」

两人开始享受这难得的一餐,桌上顿时只有动碗筷的声响和咀嚼声,浑然成一幅温馨家庭的画。

〖希望以后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叶修叶秋两人边吃着边心想。

///
叶修难得吃了三大碗饭菜,要知道平时也只是一小碗,不过叶修认为是叶秋煮得太好吃了才让他吃这么多

收拾后,叶秋把切好的水果拿出来,「还不知道你这么能干呢」,叶修调侃

「那是当然,我已经长大了」

是啊,我已经长大了,你也是——

「对了哥,我好像还没跟你说过一句话」

「什么?」

「欢迎回来。」你回来了,我们又可以像以前一样,真好

/
完结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