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桑

沉迷于全职高手、凹凸世界、阴阳师、魔道祖师男色之中

天邪四兄弟(N卡代表)

天邪四兄弟(狗粮的心声)

#纯属虚构

#狗粮的心声


我们是四兄弟。

天邪鬼黄、天邪鬼赤、天邪鬼绿、天邪鬼青

是众多小怪的其中四名成员—

不知怎么的,我发现..唔,等等我是谁? 

哦对,我是天邪鬼赤,据说,是天邪兄弟中最有用的一个?

 

虽然身为一只小怪,能力低下,各项属性中等,脑容量不高,记忆力不好,但我只知道身为一只小怪,也是有感情的—

外界的阴阳师大人都说我们小怪是狗粮,不适合出现在战场,认为我们只配喂给如天狗大人那样高贵的式神提升实力。

...

真的只是这样吗?

————————————————————

 

我是天邪鬼赤。

今天的我终于告别了等待,在后面排了看不清数量的同等式神羡慕目光下,我终于踏出了向往已久的传送阵——阴阳师的世界。

主人把我召唤出来。

正确来说,主人把身为N卡的我召唤出来当储备狗粮了。

当我踏入新世界的第一眼,我发现屏幕前的那名男子...是的,那是我主人,是个60等的大佬。

他看我的第一眼显得非常高兴,当下我觉得非常感动————以为主人很欢迎我的到来。

不过

当我发现寮还有20个左右与我一样的式神,还有将近100个同等式神的时候,我不怎么认为了。


“欢迎新伙伴加入咯~~” 

“欢迎天邪鬼赤第XXXX号~” 

“新伙伴你好啊,一起度渡过这最后的时光吧^_^”

“!@$#^&#^*^%(%^)”

 

经过短暂的交流,我才知道原来主人正在为酒吞童子升六星而努力—— 而我,只是众多狗粮的其中一个

你看,在刚刚交流的当儿,已经有不下10个式神排队走进寮了——都是N卡狗粮。

在这里,我还看到了其他天邪兄弟

将近500个的式神堆积在这,我好像看见了远方有一处真空地带,刚刚涂壁跟我说过那边是主人供养的高等式神栖息处

隐隐约约之间好像看到了大天狗大人的翅膀晃了晃...咦,那不是酒吞大人的酒壶吗?

我....有机会去那边吗?

....

就这样待了几日,眼见小伙伴们以肉眼的情况消失.我从最初的慌乱成了如今的淡定

我只是只狗粮N卡,不是吗?

就在这一刻,主人终于把我带出去了,和我一起的是天邪鬼黄

我看见了那天与我交谈甚多的涂壁——也可能不是同一只,毕竟有很多一样的狗粮式神

当主人把我和鬼黄一同摆进去之后,一道光芒一闪而过——

————————————————


咦,这里是哪儿? 我不是被当成狗粮式神喂掉了吗?

望眼一看——前方后排都是天邪鬼赤

我,又回到了初始点,这里是等待被召唤的地点。

又要重新来一次了吗? 然而这次,我并不那么期待了.....

/// 

不知道过了多久

就在这枯燥的等待中,我还是被召唤出来了——

生理性反应地看向主人——是个妹子,但她也正一脸疑惑地看向我


...怎么了吗?

 

看了下主人的等级,才发现竟然是个1级号

据说初生阴阳师大人可免费抽几次,而我是这其中一个吧?

原来我新主人是个萌新

///

主人从一开始懵懵懂懂到如今已经是30级略有小成的阴阳师了,也开始习惯了阴阳师的世界和规则

作为原始成员之一,主人并没有把我当成狗粮,当知道我是个狗粮的时候也没有把我喂给她最喜欢的姑获鸟,并且还赋予了我一个新名字:“N卡老大”

唔,虽然我不知道老大这个词和N卡什么关系,但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是第一个被召唤出来的N卡吗?

///

 

现在主人已经成为了60级大佬了,还是排名前100的高手,人气也很高

我亲眼见证了主人的成长

我为主人感到高兴

我也以为我可以就像这样默默地看着主人一辈子。

 

然而,现实还是太残酷了...

 

...

 

那一天,主人决定要把凑齐了50天的茨木童子升六星

但是,主人发现N卡狗粮不够了

我跟着她到了商店,发现主人的一切家当:荣誉、勋章、友情等等已所剩无几,商店的架子上满满整排的狗粮似乎也在等着主人买他们回去

主人很失落,她迫不及待想要六星茨木了——现在就差一个狗粮就能凑齐。

我不想让主人难过。

虽然不舍得主人,但我很高兴、高兴主人并没有把我牺牲掉了——主人从来没有把我当狗粮、我是特别的。

 

我对主人下了心理暗示,让主人把我最后的价值为她贡献—

 

一道光芒一闪而过

 

 

 ——————————————————————

 

主人,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