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桑

沉迷于全职高手、凹凸世界、阴阳师、魔道祖师男色之中

叶修生贺(PO主告白篇#)

叶修生日快乐!荣耀教科书生日快乐!

非常感谢蝴蝶蓝大大写出这么棒的作品!

超爱全职高手!

叶修男神我的嫁# 叶神我爱你 ❤❤❤


因为你,我知道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不轻易放弃。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这些,都是全职高手这本书带给我们的,而作为主角的你,却让我们又爱又恨。


爱你的坚持,同时也恨你的坚持。



心疼你、同情你、担心你。


你就这么地一路走来,带着你一贯的坚持、心中的信仰,就这样走到了最后。


过程的辛酸苦辣也不曾埋怨放弃、责任重大但从不推卸,一步步领着新手战队、兴欣战队赢得了冠军。


如果荣耀是你的信仰,那么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你,是我们的信仰!


此生无悔入全职;

此生无悔入荣耀;

此生无悔入叶神教;

此生无悔爱叶神;

此生无悔爱叶修!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只想大喊一句:


叶修,我爱你!叶神,我爱你!


你的荣耀不灭,我们的荣耀不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