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桑

沉迷于全职高手、凹凸世界、阴阳师、魔道祖师男色之中

韩叶-老对手(下)

OOC有、慎入
短,只是填完几年前的坑

——
老对手(下)

〖碰!〗
门被使劲关上发出的声响把叶修神智拉回来了,似乎是被眼前一幕吓到,叶修用力挣脱出韩文清强而有力的怀抱,睁大眼睛,「我说老韩,有什么事情冷静说说...别这样直接扑上来啊」

韩文清眼眸暗了暗,盯着叶修微红肿的嘴唇似乎是在回味刚刚的激情。

见老韩不说话还老盯着他的嘴巴看,叶修尴尬的咳了声,他从来不知道认识十年以上的老朋友会有这种喜欢盯着人嘴巴的一面...

想到这,叶修扬起嘴角,眸子里闪烁着诡异的光彩,「老韩,难道你有什么难言之隐?比如说恋唇癖?」

「.......」韩文清收回目光,转而凝视叶修挑了挑眉,意有所指道:「那要看是谁的嘴了。」

突如直来的话语让叶修一瞬间噤了声,思绪迅速转了一轮,小心翼翼道「韩文清?韩队?老韩?」从刚刚开始韩文清有点不对劲了——叶修想。

韩文清蹙眉不耐烦地向前踏了一步,同一时间叶修往后退了一步,「怎、怎么了吗——」,眼前的人似乎又回到了赛场上那霸气侧漏的韩文清。

「叶修。」低沉性感在耳旁响起,在这寂静狭窄的空间显得突兀且暧昧

「嗯?」不知何时韩文清已经和叶修靠得如此近,一个挺拔一个懒散又显得紧绷的站姿,两大男人彼此看向对方的画面旁人看了诡异非常。

「我心悦你。」直截了当

韩文清语毕也不等叶修反应,公主抱起叶修走向几步远的床铺上

「等——等一下!」呆滞的眼神在被抛入软软的被窝后瞬间清醒过来,没细想的功夫眼前的黑影瞬间笼罩,韩文清双手撑在叶修两旁,身体半靠在叶修身上,双脚呈绝对压制之态卡着对方不让他动弹。

叶修猝不及防被对方野蛮的一面惊了,咽了咽口水,「那个,我说老韩,你突然这样我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了」

几乎在说完的当儿,韩文清直接对着那找虐的嘴狠狠亲下去,和之前的不一样,那力道仿佛要把叶修融为一体——激烈又刺激,一开始叶修还抗拒着,后来叶修也开始主动迎合,两人就像赛场上一样你追我赶,你退我进我退你进,直至叶修以喘不过气而告终。

吻终,叶修的脸红得像要滴出水来了,韩文清呵了一声轻揉着对方的脸庞——韩文清觉得这样的叶修和平时不一样,很诱人,很可爱。

「叶修,我喜欢你。」韩文清重复着,代表了他不是在开玩笑和他的心意

「嗯」叶修看着头上的人,男人坚毅的侧脸,那不容许你拒绝的神情让叶修有点哭笑不得,好吧,他也是喜欢韩文清的,不是什么一见钟情,而是那种顺其自然——逐渐了解彼此并互相吸引着吧。

叶修主动吻上对方左侧脸,极淡的一吻,绕是叶修那种厚脸皮技能满点的人都觉得非常害羞,「老韩,我也喜欢你」

韩文清抱住叶修,头搁在对方肩头上,「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叶修笑了笑,「哥什么时候是你的了?要也是你是我的人,哥罩着你了」,轻佻的语气,叶修戳了戳对方的脸

韩文清平静地看着身下人动作,眼神暗了,他轻咬着叶修的耳畔——夜,还很长。

十年的老对手,如今的情人,以后一定是永远的老情人了。

/
完结

评论

热度(29)